鱼肚白

《全职all:让我们愉快的玩耍吧》

第二部分.

  重返职业赛场的感觉是如何的?宋日曦:谢邀,人在此,不慌。

宋日曦的复出引来了整个职业圈选手和荣耀玩家的一阵狂潮议论。原本在一年前沉下的话题又次被提起,众人纷纷猜测退役原因——但不一样的是,现在的人们普遍都认为是贺武亏待了宋日曦,不然她为什么回归加入了轮回,而不是回到贺武。不过也有喜欢磕cp的小姐妹表示,一定是为了江波涛才加入的轮回。还真的是什么样的猜测都被他们说了呢。

荣耀的职业联赛比赛模式分为常规赛和季后赛。在每年夏休期一过开始进行常规赛。

常规赛是攒积分,比积分,每队要分主客场比赛。高积分前八名的战队便可进入季后赛,进行淘汰制再分出冠军。

按照惯例的抽签,轮回战队常规赛的第一轮对上了越云。

越云是小队伍,比起嘉世、霸图、轮回这种老牌队伍要稚嫩些。加上整体实力不上不下,关注度甚至不如贺武。

但里面有位在第七赛季出道的选手——孙翔,是最有名的。

孙翔作为后辈,是继王杰希后第二位打破新秀墙的天才新人。职业是狂剑士,作为攻坚手被评价为操作顶尖,但据悉为人高傲。不过也不怪他,毕竟技术在身还没尝过苦头,实力也在同龄人之上。

宋日曦见过孙翔,在她还担任队长时对战过越云胜利后,跟当时还没有出道的孙翔说过几句话。

常规赛在明天开始第一轮,主办方是s市的轮回战队。在对战之前宋日曦还要参加一次记者会,专栏当然是复出加入轮回战队的这档事。

一字排开的轮回战队,中间坐着的是主角宋日曦。面对闪光灯、镜头和记者犀利的问题宋日曦也能很好面对,回答的十分客观。

直到……这个问题出现。

“不好意思周队,我想请问轮回战队已经有一名明星剑客杜明先生了,假设宋小姐的加入,会不会有争夺风头的时候?”很好,矛头不指向宋日曦,而是针对周泽楷了。

这问题一箭双雕,既挑起了战队职业的问题,还提到了宋日曦本人。

宋日曦挑眉,扭头越过江波涛和不约而同一个动作的杜明对视,两人轻笑一声没有说话。

周泽楷沉默几秒,再摇头:“不存在。”

记者们视线落在周泽楷身边的江波涛,希望他能够解答周泽楷惜字如金下的意思。

“队长的意思是,宋队和杜明都是属于轮回战队的成员,他们都是战队核心,离了谁轮回都是一盘散沙。”江波涛如期待地回答,“是,一个战队出现了两名相同职业的选手本身很是稀奇,再加上宋队的经历都在我们之上,人们自然会把宋队跟成员尤其是杜明进行比较。”

“但是,队长与我都希望大家知道的一点是,也正因为我们的战队特殊,才可能发挥出更强大、更意想不到的实力。”

“所以,请各位拭目以待轮回之后的表现。”江波涛的眉眼很清澈,说话表情都像是真情实露的真诚。宋日曦虽然不看江波涛,但也能想象到他一板一正的模样,肯定和以前一样没什么变化。

周泽楷点头,江波涛总能很清楚的表达他的意思。几句话的事就可以封住记者们接下来刁钻的问题,并且将这无聊的对话一次性封印,提前离开。

记者们见是没趣,最后问了个宋日曦一个问题:复出后,有什么想说的对各位职业选手说的?

宋日曦眨眨眼,再是眉头皱皱,露出了可怜巴巴的表情:“人家退役了一年现在重返荣耀赛场,也算是半个新人。”

“还请各位哥哥弟弟妹妹们高抬贵手。”

宋日曦双手托着脸颊,一副我见犹怜的模样,语言里也带有了嗲里嗲气的:“请大家一定,要对人家温柔点哦~mua❤️,小心心送给大家~爱你们哟~”

听言,记者们沉默加黑线。回归的宋日曦还是这般,实属无奈。

职业选手群又一次的被轰炸,可这次不是因为闲聊,而是宋日曦这颗沉睡已久的炸弹。

宋日曦一登号,直接汗颜忽略黄少天持续刷新的私聊99+消息,进群发消息。

坠兔收光(宋日曦):好热闹啊。[周迅.JPG]

然后清一色的“恭迎剑仙回归”,就连同战队的杜明等人都参与了热闹。周泽楷和江波涛因为战队的事情还没法休息,所以这会儿没有上网,这点宋日曦很清楚。

宋日曦打字删了又敲键盘,不知道该怎么下一句,这时黄少天的头像出现并贡献了大堆的文字泡。

夜雨声烦(黄少天):日曦日曦你终于回来了我好开心呀!不过你咋没回复我消息呀,是我不在你列表之上吗?不对,不应该呀?算了不纠结这个了。

夜雨声烦(黄少天):话说日曦你怎么回来了也不提前说声,不提前说声就算了还瞒着我加入了轮回战队,轮回有什么好的?除了能看到周泽楷这个所谓的好处。还是说真的是你和江波涛关系好所以才为了他加入的轮回?

夜雨声烦(黄少天):诶日曦,你人呢?怎么不说话呀?@坠兔收光,人呢人呢?不会有事走了吧?@坠兔收光

宋日曦无奈,她有想过黄少天会问的问题,但没想到看到这些文字泡还是会下意识的心惊——论垃圾话的长度,职业圈里的除了黄少天,没人敢称第一。

一时之间不知道该回答黄少天哪个问题,宋日曦索性简单而过。

坠兔收光(宋日曦):人在这呢。

很快的,黄少天发来下一条消息。

夜雨声烦(黄少天):日曦你知不知道我好想你。你当初一声不吭的退役对于我来说简直就是噩耗,噩耗!我打爆了你的电话永远都是来电转播,连队长也分析不出来你退役后可能去的地方,对我来说没有你的日子浑浑噩噩过的真的是太痛苦了!

宋日曦手指一缩,眼神躲避不敢再看黄少天的文字。对于这个,她还是有点心虚的。

对不起啊,宋日曦心想着。叮!她的眼神落在手机屏幕上,最新消息不是黄少天,而是刚忙完的王杰希。

王不留行(王杰希):近些月来过的可好?@坠兔收光

宋日曦沉下心来,回复。

坠兔收光(宋日曦):过的还算顺心,谢谢王队牵挂。

坠兔收光(宋日曦):@夜雨声烦,我这不是回来了嘛,没事啦少天,我不会离开了。

宋日曦手肘抵着桌面,手心托着下巴,没想到王杰希私信了她,第一句话便是:我的意思是,你的身体康复了吗?

显而易见的,王杰希已经知道她的身体不好的事实了。宋日曦回想起第六赛季对上了微草战队被打败之后,双方队长握手时不禁加重的力道,就已经告诉了他,自己身体抱恙之事了。

笑了笑,宋日曦打字回答:放心吧杰希大夫,真好多了。

发送的消息很快就得到了答复。

魔法少女杰西卡:嗯,那就好。

退出私聊,原是三人的聊天主场很快加入了第四人——叶秋。

一叶之秋(叶秋):哟,大家都在呢。[大兵叼烟.JPG]

坠兔收光(宋日曦):好久不见,叶秋。

一叶之秋(叶秋):嗯,的确,是有一段时日没见了。

一叶之秋(叶秋):不过没想到一回来就给这么大的惊喜。来,跟哥说说,怎么想的就加入轮回啊?

宋日曦撇嘴,决定先不回复往下看看。

夜雨声烦(黄少天):不错嘛老叶,和我的疑惑想到一起去了,难得啊。

一叶之秋(叶秋):我看看……嚯,还真是。

不是,这个话题就不能岔开了是吧。生活不易,日曦叹气。

坠兔收光(宋日曦):是这样的。在伸手不见漆黑的五指的夜晚,我偶然的在前方看见了一缕光,那束光非常之奇妙,竟然是五颜六色的。我很好奇,于是向前走了去,然后,我看见了神明。

坠兔收光(宋日曦):那神明长的贼好看,我忍不住流口水(划掉)走到她的跟前。还没等我说些什么,神明手一挥,面前多了轮回战队的徽章。她说:“这是你的宿命,轮回战队注定是你的家”,说后便消失的无影无踪,只留点点萤火随风飞去。

一叶之秋(叶秋):编,继续编。[看破一切.JPG]

宋日曦大笑打字。

坠兔收光(宋日曦):说不下去了哈哈哈。

一叶之秋(叶秋):一年不见,小姑娘胡诌的功力不减反增啊。

坠兔收光(宋日曦):谢谢啊,我也觉得我挺厉害的。

索克萨尔(喻文州):[窥屏.JPG]

黄少天立马给出了回复。

夜雨声烦(黄少天):队长你来啦,欢迎欢迎。[小熊拉拉队.JPG]

索克萨尔(喻文州):嗯^_^

喻文州来的那刻,宋日曦仿佛见到了卡密。只有这个男人才能拯救她于黄少天的大量文字泡之中。虽然宋日曦也没咋理会黄少天就是了。

坠兔收光(宋日曦):好久不见啊文州儿。

索克萨尔(喻文州):好久不见,宋队。

喻文州删删写写地想该怎么称呼宋日曦。在以前,他称呼她为“宋队”,出于对宋日曦的礼貌与敬仰之意;现如今,宋日曦已经不是贺武队长,自己也可以像少天一样直呼其名了吧?

可宋日曦还是前辈,这个事实并未改变。

她知道当初的他是蓝雨吊车尾。更准确来说,这件事也并不是什么隐瞒多久的事情。谁都知道,当初的蓝雨队长落败于最不被看好的选手,而这名选手就是喻文州。

黝黑的眸子深沉,喻文州凝视着宋日曦的头像不知在思考什么。

刚回归了荣耀被大家关心的宋日曦起初还有些不习惯,但还是偷乐着想还好大家都没变。也算是彻底打开了心扉和他们开启聊天模式,甚至是将R国发生的事都不忘添油加醋地叙述一番。

坠兔收光(宋日曦):我和毛利兰,也就是在R国我居住的公寓楼下的少女一起去游乐园玩,发现有两个可疑的黑衣人正在进行非法交易。大义凛然的我怎么可能会出手?我立马报了警准备要跑,不曾想他们看到了我优美的身姿发了疯地追我,手里还握着一盒两边为白和红颜色的胶囊。

坠兔收光(宋日曦):我利用5.0的视力看见胶囊后突地停下了脚步,大声呵斥着他们“快把APT●4869交出来”,同时的警车也来了。

鬼迷神疑(方锐):这故事情节好像在哪儿看过。

风城烟雨(楚云秀):嗯 [嗑瓜子.JPG]

吴霜钩月(杜明):我记得是《名侦探柯北》的故事,但主角是被灌下药成了小孩。

坠兔收光(宋日曦):对没错,真相永远——只有一个!

无浪(江波涛):@坠兔收光 经理有事找你,宋队。

坠兔收光(宋日曦):感恩呐小波涛,我编不下去了。

坠兔收光(宋日曦)撤回了一条消息

坠兔收光(宋日曦):那啥,不好意思啊各位,战队经理找我有事,先撤了,回来再说。

百花缭乱(邹远):……

鬼迷神疑(方锐):……

王不留行(王杰希):……

石不转(张新杰):……

大漠孤烟(韩文清):……

风城烟雨(楚云秀):……

N个省略号是对宋日曦的无语。

一叶之秋(叶秋):小姑娘跑咯,那哥也下了。

夜雨声烦(黄少天):……

枪淋弹雨(郑轩):出现了,黄少的沉默寡言。

夜雨声烦(黄少天):我靠靠靠靠靠,走开啊郑轩。

枪淋弹雨(郑轩):黄少,压力山大啊……

夜雨声烦(黄少天):以为是真发生的没想到居然是日曦编出来的,亏我还看的津津有味……不得不说日曦真的是太厉害了!故事都编的这么真实,点个赞!

宋日曦看完群黄少天发的最后一个消息才心满意足地收起手机,从椅子上起身。伸了个懒腰,余光看去墙面上挂着的时钟时针已经指向了十二点,正是吃午饭的时间。

这时,沐雨橙风(苏沐橙)和一枪穿云(周泽楷)发来了一条消息。

沐橙天下第一可爱:我来s市了哦日曦,能见一面吗?[小熊邀请.JPG]

我帅气的队长大大:午饭时间到。[小熊乖巧.JPG]

那么,宋日曦会如何选择呢?

A.宇宙无敌第一可爱苏沐橙

B.狂拽酷霸炫的枪王周泽楷

评论(7)

热度(62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